[Live] 今夜伍佰6台中場心得

拖了一個星期的心得(笑)
今天拿到了剛發行的《無盡閃亮的哀愁》還是趕快來寫吧XD

這是今年第二次看伍佰 & China Blue
不過大型場館和Live house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呢
今夜伍佰6簡直就是在開趴一樣w

基本上set四場都相同只有encore有些許不同
開場第一首是無盡閃亮的哀愁
一首Dino沒事做的歌(誤
不僅只旋律是安靜的、情緒也是。

然後生存遊戲就是這張專輯裡我目前最喜歡的歌之一啦!
那時候聽到第三波單曲長這樣其實很高興,
前面兩首都是抒情歌啊啊啊
這首根本帥翻~~~~
其實歌本身電電的、不過在現場聽不出來,
害我反而比較喜歡Live版本XD

接下來分別是太空彈寂寞叢林
老大說他媽媽叫他別再寫那個什麼蛋了XDDDDDDD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太空彈這首歌啊ヾ(*´∀`*)ノ
寂寞叢林現場聽也很棒。
我之前就意識到聽現場會讓人輕易愛上一個樂團,
對舞台功力超強的老大更是如此吧////

然後歌詞超級逗趣的快樂的等待
粉絲團還帶了1~8的牌子來玩www
唱完之後老大還開始一小時七小時四小時的亂唱www

接著戒指浪漫的前奏讓氣氛瞬間沉澱
這真的是一首很浪漫的情歌(雖然MV瞎爆了就是(ry
感覺就是伍佰迷必備求婚曲(只要不要學MV亂拋戒指...
現場很多情侶和夫妻,感覺很棒!

老大跟台下的一個小弟弟(應該吧)說:你幾歲?
然後,六歲喔,那接下來這首歌,可能不適合你
超有趣的啦www
小朋友好像真的不適合聽浪人情歌啦哈哈哈
這也是整場演出年代最早的一首作品
痛徹心扉的感覺樂團表演起來絲絲入扣啊

突然跳到樹枝孤鳥萬丈深坑
這兩首根本嗨爆!
我跳得喘到不行快虛脫還是停不下來www

OK再來是set 2

這個set的第一首是「向自己致敬的作品」我們註定在一起
錄音室版本和現場聽都一樣好聽
雖然也是不太好唱但就...很伍佰XD

接著是一首台北場都還沒曝光的歌!
只唱了「風強雨更大 我們手牽手」
後來才知道就叫做

樹風是老大寫給黃美珍的歌
回家之後我聽了原版
深深覺得,嗯,伍佰&CB的版本好聽好多哦(艸
那種深情又有力的感覺只有老大才有辦法表現

完美情人則是寫給豆花妹的
曲風超不同,是很無腦的甜蜜(?
當下只有種「伍佰怎麼會寫這種歌」的感覺XD
這首China Blue好像沒有參與編曲
害他們在現場搞很久XD

再來是沒有正妹dancer的火山
放下手中的飲料一起跳副歌www
欸欸不是說好不跳舞了嗎

放開你的腦袋又是大嗨歌
唱完之後是團員solo時間
大家都好帥哦
一直覺得秀秀很像陳漢典(誤

台灣製造海上的島總會讓人想起看見台灣呢
粉絲團也帶了上面寫著地名的紙作小台灣
和老大一起玩蘿蔔蹲(誤
尤其後來老大一直玩小朱老師www拼命唱小朱製造啊小朱製造www
舉手舉的很累XD

現場的白鷺鷥完全催淚曲
不過在開始之前老大說了一個冷笑話:
他是嘉義蒜頭人,小時候在陣頭裡遇到隔壁村的,隔壁村的人就跟他們說:阮蔥仔啦
(害我想叫老大唱甩蔥歌什麼的(別

全場大合唱超感動!

王道超帥氣~~~
我是王者之道!
跟這首不大熟要努力練習了QQ

輪到encore
分別是隨風而去繼續墮落心如刀割親愛的你喝醉了
好想聽被動喔台北1和高雄都有唱QQ
隨風而去好聽而且沒想到會唱(雖然我更想聽愛情的盡頭(欸
繼續墮落是大愛歌~
心如刀割就會讓我想到每次不小心都會唱到單程車票去XD
親愛的你喝醉了也很嗨,
好開心玩到了「快點回家!」「不要回家!」www
我們就是一群貪得無厭的傢伙啊怎樣www

好棒的演出,意猶未盡。
接下來要期待的就是簽名會和巡迴演唱會了!

從INDIEVOX偷了一些照片來: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