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伍佰苗栗演唱會心得

不是我的第一場演唱會
但是第一次現場看伍佰&China Blue

King of Live這個稱號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雖然伍佰不是很會說話的感覺(上節目的時候主持人看起來都很痛苦XD)

但是帶動氣氛什麼的超強
站在搖滾區的我們看不到後頭
可是可以感受到大家都嗨慘了~~~

熱情
妳是的花朵開場
這大概是我認識伍佰的第一首歌
七年前的我才開始聽流行歌沒多久XD
接下來上帝救救我、煞到妳、好運總來,
雖然苗栗冷的要死但是不停尖叫和大聲跟著唱讓整個身子都熱了起來。

堅持
單程車票和火山,
dancers正翻了不是我在說////
跳火山舞的時候伍佰老師不知道在童心未泯什麼,
比三角形的時候竟然喊了一聲「紅燈」XDDD

浪漫
白色鋼琴緩緩升起,
冷颼颼的初冬裡聽夏夜晚風浪漫不減。
199玫瑰是我最近的大愛歌、超級深情,
戒指配上大螢幕的影片好感人QQ
我以後的求婚歌就決定是這首了(不)!
挪威的森林前奏大改,
有點可惜沒有聽到「鼻音很重的Gibson第一個音下去就濕了」
不過經典就是經典!

憤怒
不滿和雙面人都是節奏很快的台語歌,
難唱的要命ˊ_>ˋ
大感謝中的這個趴還有我很愛的點煙和只要為妳活一天
但苗栗場沒有唱QQ

生命之詩
街角的薔薇一生最愛的人浪人情歌樹枝孤鳥鋼鐵男子組曲,
雖然都沒有唱完整可是光為這幾首歌
千里迢迢跑來苗栗就值了啊!

連中場微電影都帶來了,
樂團真的誠意十足。
(雖然我陪我家窄宅坐在地上所以沒有看XD他不像我從小看棒球看到大無法撐過跳來跳去大聲尖叫的演唱會XD)

土地
唱了沒有范曉萱的海上的島和沒有萬芳的愛情限時批(囧
不過老大把後面歌詞改成「我的溫柔我的可愛我的美麗我的風采 讓你墜落去無邊的情海」很逗趣XDD
還有斷腸詩與台灣製造超嗨~

城市
我不是很確定世界第一等和墓仔埔也敢去是不是這個part
樓仔厝、下港人在台北市和返去故鄉沒有唱就真的很可惜了

未來
放開你的腦袋和萬丈深坑也太瘋狂
老大唱萬丈深坑的時候在舞台上拚命狂跳
當然底下的觀眾也是
邊跳邊唱喘到不行但超爽!


經典不敗情歌part
牽掛的前奏一下我的眼淚幾乎要飆出來了QQ
接著晚風、淚橋,
牽著窄宅的手唱與妳到永久一起輕輕搖擺。
最後一首是再度重相逢,
當結尾真的再好不過了:)

安可
原本以為會唱心愛的再會啦或Lase Dance
結果是伍佰老師帶動唱時間(?
教大家跳花朵舞www
他說:「這支舞不難,可是要教很難」XDDD
自己做完「我在妳背後擋風」的動作之後說一句「帥吧」還偷笑XDDD

唉呀我寫的好花痴(艸
只能說伍佰&China Blue的現場魅力真的很驚人

今夜伍佰6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