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y Top 10 Albums of 2014

年終榜泛濫的日子又到啦
雖然總覺得今年音樂聽得不多(瘋狂repeat的幾張專輯都是幾年前的...)
還是跟風列個榜單XD

是說各種榜單各種獎真的會讓人很焦慮

以下無排名~


  • Angel Olsen - Burn Your Fire for No Witness
    這張差不多是我今年聽最多遍的專輯了,焦躁卻又優雅。


  • The War on Drugs - Lost in the Dream
    從他們首張專輯開始發漏的我覺得勝利(誤),這張橫掃許多年終榜單,和Slave Ambient風格略為不同,但主唱迷幻的嗓音還是一樣勾人。


  • The Twilight Sad - Nobody Wants To Be Here & Nobody Wants To Leave
    我摯愛的蘇格蘭樂團,濃厚的腔調好讓人沉醉哦。


  • Beck - Morning Phase
    很久沒有聽Beck了,很舒服的、沉靜的一張專輯。



  • London Grammar - If You Wait
    其實算中規中矩(?),但我愛的獨立音樂就是這個型的,流暢到位。


  • Spoon - They Want My Soul
    湯匙真的是歷久不衰,每張都像年輕人的第一張創作(?)。



  • Roo Panes - Little Giant
    算是今年非常喜歡的一張民謠作品。


  • Alvvays - Alvvays
    非常爽快,青春的不羈和絢爛。


  • House by the Lake - Woolands
    又一張民謠,這次是來自北歐。


  • 落差草原WWWW - 太陽升起 / Sunrise
    這張雖然在2013年年底就已經發行,但我是在金音獎之後才聽見它,非常非常喜歡,私心收進來XD
    (播放器一直無法嵌入,就請移駕到bandcamp聽吧XD)
    http://prairiewwww.bandcamp.com/album/sunris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