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幾個版本的Ceremony

一直很喜歡Joy Division
當初看了《控制》看到心情激憤

總覺得Ian Curtis和Nirvana主唱Kurt Cobain好像
都是有自毀傾向的悲劇性人物(咦

同樣都是受不了宿疾加上爆紅後的壓力
一個上吊、一個吞槍

 -

Joy Division的歌我最喜歡的其實是Atmosphere和Love Will Tear Us Apart
這首Ceremony我向來比較喜歡Galaxie 500的翻唱版本
今天無意間發現電台頭的現場cover突然覺得很棒

(BTW,其實我平常是不太喜歡聽翻唱的)


Ian Curtis原唱:


Ian Curtis自殺後團員組的新團New Order:

Galaxie 500(私心的版本):

很不錯的Radiohead現場翻唱:

 -

哈哈我也不知道打這麼多要幹嘛XD

是說1976的《這個星球》我好喜歡啊,
可是My Bloody Valentine竟然出了新專輯是想逼死誰T___T

CD呀,著迷下去就是無止盡的折磨了(不是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